Sunday, February 1, 2009

到底该怎么办?

到底该怎么办?
到底在想什么要什么?
难道永远都得过这种生活吗?
躲躲你,避避他?
我自己也不晓得。。

很怕自己越踩越深,不能自拔。。
怕自己现在觉得很好玩,觉得是没事的。。
然后越来越过分。。
然后就玩出个祸来。。
那时后的我就~后果不堪设想。。

觉得自己很矛盾。。
到底是发出内心的喜欢他还是纯碎想要赢她。。
不过让我欣慰的是幸好有你。。
得空就跟我三八。。
还想过要帮我,让我没那么无助。。

又让我找到一个可以让我发泄的好地方。。
爱死你了。。
永远都黏着你了~哈哈
不过我还在等着那天的到来。。
因为我知道是避不过的~

3 comments:

  1. 抵你死....一脚DAP这么多SAMPAN~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死八婆!!!!!!!!!!!!!!!我死一定叫埋你放心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降阴毒....
    自己去就好啦...做咩叫埋我陪葬!!!????@@

    ReplyDelete